花清弦

【聂瑶】等风来吟

拖……继续拖……
下一章估计很多字,因为打怪的事情比较多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30

“这,这是!”
“赤锋尊!?”

“这!这!什么情况!”
聂怀桑顿时不平静了,一个踉跄险些摔死,“大哥?!”
“不好不好……哎呀……”魏无羡不同于其他人大惊小怪,老父亲似的挠着头,十分发愁。
“怎么了?”江澄不解。
“这赤锋尊都出来了,还从云梦跑到姑苏,那金光瑶不得上天啊!”
“……”
蓝曦臣眉头微蹙。
“……魏婴一时口快,兄长勿怪。”蓝忘机朝他行了个礼。
“……无妨。”

谁不知道敛芳尊是泽芜君的一块心病?偏偏这魏无羡倒是率真,直言不讳。

意识到自己的发言有些不妥,他歉意地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啊蓝大哥……这金——敛芳尊啊,生前素来与薛洋关系密切,要是能重生,不找他找谁?赤锋尊如此刚正不阿之人,定不会容许敛芳尊这种——嗯……人,出来的。现在啊,他八成是被那对恶友弄昏迷的。”
“……魏前辈,若万一不是呢?”用灵气探测着聂明玦的气息,蓝思追正尝试着唤醒对方。
“薛洋是凶尸还好,如果隐居避世不害人,估计也可以藏在这山上一阵子。但敛芳尊可不一样,他的名声远比薛洋更响,人多耳杂的,仙门百家要是知道云梦这个风水宝地平白无故的多了一个凶尸,前来围剿是一定的,到时候也是死无葬身之地……倒不如和薛洋混来得轻松安全……怎么样?赤锋尊没事吧?”
“没有发狂的迹象,只是伤势过重,昏过去了。”

“……咳,咳。”
嘴里泛出点点腥甜,聂明玦不适地扭了扭头,随即睁开了眼。
众人刹那间全部转向他,目光如炬。
“大哥……”蓝曦臣和聂怀桑的神情有些复杂。
“赤锋尊。”其余人微微点头致意,三个小辈也没忘长幼尊卑,及时行礼。
“我……我这是……”作为全场的焦点,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诶?
明明自己之前还和……
……
和谁来着的?

“赤锋尊你昏倒后被人装进这口棺材里,你可还记得是谁?”
“……不知道。”
“那又是谁将你带到这姑苏凤阴山上的?”
“……我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”
“那……金光瑶呢?”
“他?”终于不是一样的回答了,聂明玦不悦地沉思了一番,“我好像没见过他……”

不对……
魏无羡闭上了眼。
不应该啊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53)